close
難道
我這樣以我的方式過生活
也有問題嗎
影響到別人了嗎

你可以不要看
你可以不要注意
我沒要求你
我沒強迫你
既然你自己要看
你就不要說閒言閒語
你就不要有意見
你就不要讓我知道

我覺得
每天的每天
煩惱要過一天
不煩惱也要過一天
開心要過一天
不開心也要過一天
那何不
開心煩惱的過一天呢
這樣不是很好嗎

樣樣事情都是自己做決定的
要開心也是自己決定
要煩惱也是自己決定
要不開心也是自己決定
要不煩惱也是自己決定
一切的一切
都沒人所逼
一切都是自己在做決定的

沒人要你看到
沒人要你知道
沒人要你注意
沒人要你了解

所以不要怪別人


這是我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