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厲害耶
我將近48小時沒睡覺
或許沒那麼多
或許甚至更久
總而言之
就是一個字


你們知道那種
想睡覺卻又不能睡的痛苦嗎
我已經想睡到
坐著眼睛不用自己閉
我就可以睡著了
新功夫新學藝

雖然工作時間都很早
但是不是因為工作而沒睡
是因為我自己擔心會睡過頭
而硬撐不睡覺

要玩就要有本錢
我身身體驗這句話

昨天聊天聊很晚
結果沒辦法好好入睡
於是乎一整天的臭屎臉呈現給大家

要玩就不要影響到工作
不過今天得到了教訓
隔天要早起的通告
我不敢在亂亂跑亂亂不睡覺了

六月天
減肥月
今天是第三天了
不知道我的敵手狀況如何
不過我有堅持著
一個月後應該會有好成績吧

加油
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