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

早上在想出們要穿什麼時
邊想邊丟了要出國的東西
看著行李箱擺在房間中央擋路
東西一件又一件的往內丟

今天很早進公司
因為想說要早點離開公司
要去補貨為了明天一趟內地行
所以十一點出頭就到公司了
但是本來一切都覺得還好喔
後來因為他的東西一樣一樣的增加
所以很多東西一樣一樣的改變
造成我大大麻煩
煩耶

本來跟綉雯說
六點半就可以走了
後來眼看時間到了我還在原地
他看不下去跑來我這幫我弄一弄
但是離開公司時東西是還沒有好的
因為那邊實在太會拖了
時候就要到了
偏偏還沒有個確定東西


我跟綉雯今天運動很多
先是在疑似家樂福的公車站下車走向好市多
不過在好是多買了一樣別家也可以買的m&m黃色超大包
然後要走到家樂福結果被騙 他又一段路
再來我們去內湖大潤發
不過不是我要罵他
他的動線做的也太差勁了吧
一來推車有夠難推
二來錄凹凸不平七七摳摳的
推起來像是喝醉酒
三來結帳歐巴桑說可以在服務台蓋發票章
結果跑到服務台婆婆媽媽說不能要我們給統編
氣死我了
浪費了我好多好多時間
最後又跑去信義新光三越
買了我要的八小時潤澤霜
不過比較貴但是沒辦法急著要750

綉雯說
他下次不想跟我出來了
因為我都不讓他吃東西
因為每次搞到很晚來不及吃東西
呵呵
這是第二次
別降啦
我不是故意的

我扛著一堆重物
搭上跑了一班299的車回家去了

回到家
整理我亂丟一堆的行李箱
一弄就是到兩點多
不過明明三點半要起床
這時我還在弄

說實在
我不知道我怎麼能弄這麼久
不過我真的要好好去整理了
因為還有通告還沒對完

今天一天都狼狽
無論在幹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