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依舊早早起床
其實早起床早上班也是不錯的
更有動力和活力喔

不過等公車等了一會兒
還是差不多時間進公司

今天一樣在公司跑來跑去
有運動到也是不錯的

今天中午她們去買了一家新的飲料店
是夫妻倆自己開的小小店面
不過她們的東西營養又真材實料
而且待人親切又誠懇
重點是
他們不是在賺錢的
牠們是在交朋友的
我喜歡降

我希望我以後也可過這樣的生活
退休後開間小店
做生意其次重點是交交朋友

今天在公司
你們都進來了
好一陣子沒這樣盛況了

不過今天的公司
是屬於開會日
大家一直不斷的在開會
每間每間會議室都是不一樣的會議在進行中

而我呢
正在進行核對這次去內地的行程
但是說的奇怪
對到一半人就不見了呢
你們說妙不妙

但是因為就要出發了
一切我們對這次行程又還是未知數
所以我明天必須早早進公司去做完他
但是保佑我可以早早順利早到我要找的人

拜託啦
我希望這趟內地行是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