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三
是岀遊日喔
到處都大塞車

今天還是逢甲出發
想說到處去走走踏青
誰知道景點都塞車

不過我們跑去新社要去看古堡
但是誰知道竟然要門票
而且還要250
對還不對呀
只是看個東西要門票
我當然不會去

但是也是有去郊外了啦
雖然沒有下車
但是開車上山走一圈
知道了
新社岀香菇
太平岀竹筍
也是有收穫的啦

之後我們去一中街
不過一點收穫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逛
但是我只想說
台中的東西會不會太貴了呀
你憑什麼在那麼貴呀
一兩千都敢開
誰買呀
台中人真可憐耶

要回家前
去買個清心
誰知道有些店沒開
只好繞進去逢甲
媽呀
大塞車又封路
這是哪一招呀

我才知道
原來初三初四才是岀門玩的時候
所以今天的逢甲
大爆滿
好險我夠聰明
前兩天就逛完了
不用跟人家人擠人車擠車

回爆炸家
小小打了一下麻將
今年的氣不是那麼好
小小輸了一點
但是我也是有自摸的啦

明天沒啥行程
晚上要回台北去了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