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四喔
是返家台北的日子

這幾天都是凌晨才睡
都睡到下午一兩點才起床
這樣是不行的啦
擔心開工後會睡過頭啦

今天是個沒行程的一天
就是待在爆炸家
等待晚上回台北

晚上吃完晚餐
準備起身回台北了
先去苗栗看一下鞋子
誰知道兩家店都沒size
難道想買雙鞋都這麼難嗎

買了鹽酥雞和地瓜
陪伴我回台北的零食

誰知道
一上高速公路後悔了
都忘了會不會塞車這回事
開始打開94.5聽路況
不過時速30實在不能幹嘛
悶了

也開始打電話問問爸爸媽媽
哪條路可以比較快回家
不過他們都一致跟我說
晚點出門過十二點會比較好也不收費

剛好宏蛋打電話來約唱歌
我們人才要過造橋收費站
我二話不說一點都沒考慮就答應回頭去
晚點在出發

唱歌唱到一點
我們決定差不多可以回家了
但是聽路況似乎還不是那麼良好
決定走三號
但是偏偏三號後龍被封道
逼不得已只好走西濱啦

爆炸已經不行了
他醉了睡著了
我一個人孤軍奮鬥一路開到大園
實在不知道路怎麼走
而且我已經開始恍惚了
只好把爆炸吵醒
換他來開後面這一段路了

回家後
東西稍微收收整理一下
沖個澡就睡了
太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