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動
我或許是
是被動人

我是迷糊嗎
還是少根筋
但絕對不是沒把工作不當一回事
我很看重我的工作

我忘了兩件事

昨天離開公司
明明記得要把衣服拿去櫃檯
一直一直不斷提醒自己
但偏偏走前我忘了

這禮拜二
他們還沒回來
我忘了星期二要寄週末場次
給記者大哥大姐們了

我不能在這樣

年紀已經夠小了
外表給人家感覺不能掌握大局
我還這樣忘東忘西
實在很不行

他說過
別人那邊我不能幫到什麼
但是至少
自己身上的
一定要盡全力做到好

明天要下南部
熱情的南部鄉親們
我們來啦
請張開雙手拓展胸懷迎接我們吧

希望一切順利
加油加油
徐小鴨
還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