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逼逼退伍了
我不能去接他
宏蛋去接他了

一拿到退伍令
開心的馬上打給我哩


瞧你一副得意的哩

不過由於我這週末不在家
所以他只好先回家去

今天有流星雨
阿乓約我去看
但是明天要早起
所以只好作罷

逼逼現在回到苗栗了
不過他可爽的哩
現在跟人家去唱歌


最近的我
真的是餓死鬼投胎
食量大到嚇死人

天天下午兩點多
我的第一餐
回家晚上八九點多
我的第二餐
一大碗飯一堆菜肉
都把菜跟飯清光
有時半夜十二點多
肚子不知道是餓還是嘴饞
又想吃東西了
媽媽都被我嚇到
要我別再吃了

我是怎麼了
是想說
反正冬天都快到了
所以衣服穿那麼多
沒人會發現變胖嗎
我想應該沒這回事吧

克制點
徐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