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午餐跟昨天一樣
甜不辣綜合加冬粉
飲料有變啦
清心烏龍綠4分多冰
我天天都在猶豫考慮到底要幾分
店員都在笑我了

中午突然吃完飯
一下覺得很熱
明明沒太陽只是沒風
我還是覺得熱
是我有問題嗎

打了一下雜誌的電話
改了一下通告單
回了一下訊息

那邊交代我一下事情
我這邊處理一下那邊交代的
這邊交代我一下事情
我那邊處理一下這邊交代的

有點充實
又有點忙碌

一天過了

一直都用愛蜜莉的電腦
今天他來跟我說
我真的要去用回我們自己那邊的電腦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沒辦法呀
我的資料都在他電腦裡
但是我真的不好意思
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冠玟生日
大家好像都騙他
瞞著他兩個禮拜
就為了今天
但是我是昨天才知道
今天很多人
二十多個吧
因為還有張承新生日
剛好是明天
大家一起過
我送給他一個科技新品
手機的電話
博得大家的喜愛

小叮噹
蛋糕很好吃又特別

外面依舊冷
真的秋天來了
晚風徐徐
大家別冷著了
加件外套吧

明天開始又要跑動了
他先回來
明天開始跑校園活動了

明天他們就回來了
感覺又要開始忙了
一連串的事情跑不完

衝呀

衝衝衝
加油
徐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