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我們去跟久違的姊妹們碰面吃飯
大家知道要見面
一個都比一個還要打扮
不能漏氣
女生就是降

吃完我們今天的目地是
要去看撒小最後一場表演了

媽呀
人多到一爆炸
我看過The Wall最多人的一次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熟歌
所以沒很嗨

我沒聽完就先離開了
因為逼逼還在外面等我吹風

小小胞*丸子*小胞*阿乓
他們先離開
他們要去致理看強辯

我跟逼逼去臺一吃熱呼呼的紅豆湯
不過今天我的牙齒好痛喔
蛀牙太多了吧
但是又不敢去看醫生
我會驚

今天是我跟逼逼的週年慶
我們在一起兩年嚕
哈哈
還真久的一段呀
不過是吵架跟他當兵渡過的

但是我們最近在煩惱
到底我們要買什麼都東西是代表我們的哩
平常情侶們都買什麼東西哩
大家給點意見聽聽吧
我們實在想不出來

徵求意見喔

今天真的好冷喔
是怎麼了
冬天來了嗎

大家多穿點
別著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