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家一天

逼逼又收假了
他又回去了一個有手機卻無法聯絡的地方

我必須接受

而我要很小心的希望不要有事發生
不然我會受不住的

昨天逼逼跟我說了好多
今天小君跟我說了好多

逼逼說的是不專業外行人的說法
曉君說的是很專業內行人的說法

一個是外圈人
一個是內圈人

其實要說我是個出社會的人
也稱不上道
充其數
只是個不是草莓族的七年級生

我比他們好一點
但是比他們卻差的遠

道理我都會跟人家說
但是自己遇到問題的時候
卻不會套上自己說的道理裡

這樣要說我懂還是不懂

挑戰一個接踵而來
現在才是我人生起步的開始

我摩羯座的精神
只會往壞處想

我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影響我的工作
或多或少是會的
但是一切因果環節都是緊緊相連的
只要對方或是誰有問題
接下來就影響了後面的一切

我最常跟別人說的
你都沒試怎麼就先舉手投降

如今這句我最常說的
被別人說來給我知道了

我現在知道了
有些人為什麼不試就要放棄
因為這其中
一定有什麼讓人無法說出口是的原因

真的要事情發生了
真的要體驗到了
才會深刻知道一句話的涵義

熬不熬的過
我實在是不知道

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