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流了一天的汗
好熱

今天我早上六點才睡
因為我凌晨一點多去接逼
回到家弄弄摸摸就三點多快四點

中午起來
晃晃摸摸想出門的程序

兩點多出門
我們去西門町找小茹她們
幫她們造勢香港天後英皇一姊容祖兒

四點多去東區找她拿禮金
之後幫她去送兩個地方的禮金

六點多去中永和搞不清楚
吃了我第一次吃的三媽
不過因為我貪心沙茶加太多變稠了

八點多我們亂走去樂華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來的夜市
幾乎都是吃的但是人比士林夜市還多

我今天閒晃
有看到edc新品
一件連身衣服還不賴
想買

今天跟逼逼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