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我竟然還在公司

我不是在溫暖的家中

因為太久沒進公司了

但是卻有ㄧ堆事情要處理

這些天又工作滿滿滿

私人應酬也不少

粉紅炸彈就收到兩張

不過可惜的是

兩天都要工作啦

不好意思呀

新郎倌



不知道這樣子是緊張還是激動

是有晚通知沒錯

不過聽到最後

怎麼感覺又要推到我這邊來呀?!


但是

今天我說出口了

我不是在恍神

我不是不要出國


我沒解釋不代表是你想的那樣

不要誤會我好不好

不要幫我設好立場

我不是這樣子


問問看

就知道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