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今天怎麼會下雨哩
天空又在作怪了

今天跟去拍雜誌
呵呵
好久沒有跟通告了
我是說在台灣啦

戰戰兢兢
很有挑戰性

今天去找了宗諺
請他幫我弄一個很飛炫的顏色
本來一直是確定好的粉紅色
但是到了現場技術員的一番話
讓我改變心意打退堂鼓了

看了看顏色
我的媽呀
怎麼會比我背包的顏色還粉紅呀
但是紫色又很深很道地的紫色
但是又想想問問退了色會是怎樣
最後決定還是先紫色好了

但是宗諺先生最後來看看
知道我選擇了紫色
還是不停的要說服我
要我換粉紅的
說什麼夏天到了粉紅適合
粉紅才真的好看啦

一直不停的洗腦
但是這一切一直不停斷的進行中
最後有點小小的說服了

退了色長出新的
我就回來換粉紅

我又凹了丸子
今天來修頭髮
拖他下水剪短髮
呵呵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