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見識到萬人齊聚在一堂的場面

2008才第一天
我就接連看到這麼壯觀的畫面
真是很好的一個開始

迎接2008的一刻
我是跟大家一起渡過的
雖然身邊的人不是全都認識
不過大家一起渡過的那種氛圍
真好

可惜的是
今年大家沒有一起倒數
少了一點點那種感覺
不過也算可以了啦

101的跨年煙火
這一次
捷運站人員全員出動
更是請出警察先生一起來幫忙
101周圍包含
台北市的精華地段
忠孝東路4.5段
信義路3.4段
仁愛路基隆路等等
更是封街只可以腳踏車以下可進入
萬人逆向的畫面真是可觀
連機車都可以再鬧區中的忠孝東路4段逆向了
厲害吧

我想
這時候台北市的警察先生都在這邊了吧
這時候台北市的人民都在這邊了吧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
101放完
鄰近的京華城緊接在後放
根本只要一轉身就可以再繼續觀看煙火秀
開心了


兩個煙火秀看完
大家紛紛離開早早佔的位子繼續前往下一攤
就在此時
我看到一個更不可思議的畫面
不曉得是我看錯還是怎麼樣
怎麼在我面前
大家活像是在逃命一樣
拼了命的爬出國父紀念館得圍欄往四面八方衝
這種景觀我想只能在投名狀裡面才看的到吧
今天我可以再2008的第一刻看到
真的是給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