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每次

我自己在分享自己的事情
分享我的心情
大家總是以不同角度
來回答回應我

給我的
總是會有不同的感觸

每當你我再ㄧ來一往的
回應來呼應去

我總是又得到不少
我總是又靈感不少


我是個不希望場面搞僵的人
所以我都希望
大家能和樂做完該做的事
就很開心了

我已經不會再去多想
多做少做這件事了
計較來計較去
事情還是要解決
不如快快把事情弄好就好


就做自己吧
不用管别人
為了什麼而改變
就不是鴨子了

別人都敢就你不敢
所以別人不是鴨子
只有你是鴨子啊

一切順其自然
才最舒服

記得哦
做什麼事情都要以讓自己快樂為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