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變冷了嗎
我出門怎麼開始帶小外套啦

還是因為我感冒

不知道

不過
這幾天都沒上來
是因為我
感冒加重

本來前幾天好了很多
不過因為兩天ㄧ夜的不正常工作
導致我現在
鼻子不是鼻子
喉嚨不是喉嚨
聲音不是聲音
不舒服呀

今天
聽到同事說
明天放颱風假

我才知道
有颱風要來喔
我還以為
就是下雨
也沒多想為什麼會下雨

不過
就這樣子
某些人
就是賺到一天假休息

今天
是我們
卓小咪1986獨立萱言
新書記者會
也是今天上市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
ㄧ定要去支持ㄧ下的啦


我身體真的虛

不能夠太冷
不能夠太熱

我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