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羅 香江第五天

今天邁入香港第五天啦
本來現在我是剛到台灣的
但是因為一個颱風
所以我們進不了台灣

只好留在香港
過我的香江第五天嚕

這時候
我怎麼還在香港
不應該的吧

今晚的心情
格外的不一樣
輕鬆不起來
我想我等等睡覺
應該也睡不太好吧

完全不知道明天是幾點要回
所以只能傻傻的等嚕

剛剛去吃完海鮮回來
我只能說
我真的沒辦法過有錢人的生活
頂級的東西
我真的吃不慣
還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我還是好好的去茶餐廳
買我的公仔麵或是朱扒堡吧

朱古力嚕


希望明天順利回到家

希望我的日不要被影響
我計畫很久
不要讓我失望
白白浪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