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昨天還在嚷嚷說要去看的電影
今天就成行啦
我的效率還真快

哈哈
沒有啦
剛好有人約
我也就剛好去看啦

今天去看了
大家都讚不絕口的
變形金剛

呵呵
我是覺得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內容
所以我不覺得無聊

好看

本來大家解散
往自家方向前進中
誰知道半途被攔截
而且還攔截成功

又跑去一樣的地方
好樂迪松隆店

動作很快
我到了
他們已經進包廂了

因為雅婷心情不好
所以看電影的大家
原班人馬移師搬地點在聚
不過似乎大家是累了吧
不過似乎大家是餓了吧

誓言力拼到早上六點
不過我們五點半就不行了

掰掰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