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都有極限
什麼人都有限度

我很能忍耐
但是總是有個極限的

我常常在想
待在我身邊的人其實很辛苦
但其實也滿輕鬆的

不過這樣怎麼說哩
我隨時隨地的想法跟做出來的東西
常常讓人家嚇一大跳
或是摸不著頭緒
我問的東西也常讓人家搞不懂
為什麼我要這樣問我要這樣說
就連我覺得跟我想法很像的人都不懂了
我想應該很難有人能懂我的

我自己常常也會做出我出乎意料的事

有時候
我會突然就藉事發揮就哭了
有時候
我會不著邊際的就跟人吵架了
有時候
我會很迅速的心情就變了

我發洩的管道
我唯一覺得快樂的
就是打籃球

不過我真的也不懂我自己吧
為什麼要突然要心情不好
為什麼要沒原因的就跟人家吵架
為什麼要明明不在乎這事情但是就哭了

我是誰
我是我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