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切真是好樣
一路狂風大雨看不見路到了目的地

是怎麼樣
一定要這麼大就是了嗎

今天不太好樣
最後一場
第一天
狀況不斷
發錯地點
我不太舒服

今天晚上想想聊聊
好像說了又說
總結起來說的話
我好像是個不服輸個性的人

每件事說來說去
我都一樣會說
我是那種
好啊~既然你要這樣對我 沒有關係!
我會讓你後悔今天你這樣對我
我會過的比有你還要好的日子

我承認這樣的想法很偏激
我這樣子很變態

這就是我

這是要說不屈服
還是要說不認輸

我不知道了
不過我相信這樣的精神
應該會一直都在吧

一直持續進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