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八了
明天就要開工上班了

我得了星期一上班症候群呀

昨晚打麻將
打到凌晨三點多才回家
弄一弄東摸西摸都已經五點了
好險今天天氣陰陰的
不然八成我就跟太陽公公say hello了

但是今天剛好臨時沒工作
綉雯也在約去為愛而生桃園場
時間也沒說太早
我九點多又起床了

愛哭愛跟路的我
也就跟著大家一起去桃園中原大學玩
不過我也是有幫忙沒只顧玩喔

才一到學校
大家第一件事就是找清心
哈哈
大家都中清心的毒了

不過一下車
就聽到又要加場了
因為場地實在太小
今天來的人已經超岀容量了
所以又決定要加一場

真開心
我多了一個機會可以看
不過也是要碰運氣啦
看看我有沒有工作在身囉

你的聲音真是啞
說實在
聽起來不太舒服說
很ㄍ一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