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六
爆炸今天開工上班去了

我睡到下午兩點多才起床
糟糕完蛋啦
在這樣下去我會習慣了

今天起床
看著外面的天氣很好
想要出去走走
不過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岀門
因為又很懶的動
剛好哥哥要出門
我順勢撘了他的順風車
我也就自己出門走走了

一個人跑到五分埔

今天的五分埔還是一樣的多人
不過我想應該比前幾天少了許多吧

大部分的店還在特價岀清中
有些店是有比較便宜一點
但是還是貴

今天我沒有戰利品
不過有件褲子滿想買的
但是就是很貴
1580

今天我純粹想走走
所以沒有特別想買東西的慾望
所以沒有仔細的逛街
中途還吵了一架


有時候一個人出門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也是不錯的感覺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在
不需要在意另一個人的感覺
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也比較舒服自在

其實一個人出門是沒有什麼不好的
有時常市一個人走在街上
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