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的蛋哩
這是什麼爛天氣
冷到想打人

我房間
實在不是個好風位
因為
我的房間是
冬冷夏熱
氣死我了
偏偏
我房間
夏天熱的要命
冷氣又都吹不到
冬天又冷到像冷凍庫
棉被又蓋不夠

但是我哥哥房間哩
真是好風水
冬暖夏涼
因為夏天吹冷氣
他那間永遠是最涼的
冬天時
他房間沒窗戶所以不會有風
氣死我了

今天
進公司
雖然沒通告
不過
被劇組的人追殺

嘎兩檔戲真煩

我實在實在
不知道你傳的訊息是什麼意思
你是傳錯人呢
還是真的傳給我的
不過我不懂事什麼意思
你可以跟我說嗎

今天決定吃薑母鴨
天氣冷大家果然都想吃
我家這邊的霸味果然遠近馳名

要買之前
出了一點小狀況
逼逼幫我去刷本子的時候
媽的哩
本子放進去他就暫停使用了

我哪來的美國時間去重新換過

這就算了
打給客服他叫我要本來那天有空去換新
就跟你說了
我一整天都要上班
他跟我說我們開到七點
但是偏偏七點我還沒下班呀
你叫我怎麼去拿


換另一個方法
他請保全來幫我拿出來
但是保全打給我
已經將近超過十五分鐘了

保全打來
他跟我說他們五分鐘內會到分行
我請逼逼趕快去拿
這時我們的火已經蠢蠢欲動了
逼逼跟我說
人哩沒看到人押
我打去保全那
他還理直氣壯的說
我幫你聯絡一下過去的人

等了快十五分鐘了吧
人還沒來
我打去問
他一點道歉的口氣都沒有
我跟他說
你們沒辦法五分鐘內到沒關係
不過你不要跟人家說你們可以五分鐘內到嘛
要表現你們的效率ok可以呀
說了就做到嘛
辦不到還硬要說只會更丟臉
讓人家覺得服務差

氣死我了啦

再來
我存在電腦理的手機資料
通通都不見了啦
我要哭了啦
還我資料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