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沒有比較特別

因為日子還是要過
依舊還是要上班
沒有說因為生日
所以世界就為我停止
上班還是要上
正事還是要處理

今天
一大早起床
恍惚了
差點忘了早起是為了通告
還在想
我早起是要幹嘛

好險
我想起來了
不然我又要賴床了

回公司
好久不見大家

不過大家依舊是忙碌的

我心機有點重
自己還把生日寫在MSN暱稱上
擺明就是要大家知道
今天是我生日
呵呵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都感受到你們的好意了
人間處處還是有溫暖

今年第一份禮物
竟然會是意外的老闆送的
雖然不是買的
但是有那個心意就夠了

大家拿到禮物
不是就要那份心意嗎
難道你不是那個大家嗎
嘿嘿

下了班
逼逼來接我
我都忘了我們今天要一起吃飯的
不過蛋糕沒買到
下次有機會嚕

大家喜歡慶祝的地方
其實都大同小異

今天我們選擇了
CHILIS
點完餐沒多久
遠處隱約聽到
有人在唱生日快樂歌
原來剛好也有人生日在這邊慶祝
今天會是好日子
嘻嘻

吃完飯
本來輕鬆的回家去
不過臨時想到
明天工作要用的東西還沒準備
所以一下那個氣氛就沒了
又投入工作中


魔羯座的勞碌命跟固執
這是大家所公認的

1/4生日的大家
都生日快樂喔
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好好放鬆的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