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
我沒跟逼逼一起過

因為
我人不在台灣
無法一起啦
sorry啦

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吧

不過我有特地打電話回去
先通個電話說新年快樂

本來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誰知
跨年完沒多久
一點多吧
才收到逼逼的簡訊

臨時看到簡訊
逼逼跟我說
他暈倒了又跌倒
不過沒什麼大礙要我別擔心

拜託
你覺得我有可能不擔心嗎
你一個怎麼樣都不會倒的人
突然給我來這招
而且以前都沒發生過
你覺得我會不擔心嗎

立刻就是打電話回去看看狀況
你說
你先是往後倒退兩三步
撞到一兩個人
再來往左走兩三步
又撞到一個人
接著你又往右走幾步
附近的人已經知道你怪怪的
所以你往右大家都閃開了
所以你就跌倒在地了
但是你朋友說
你倒下去的時候
眼睛是張開的
不過你自己說
你眼前一片黑完全看不到

這就怪啦
不知道暈倒的人是不是都降子呢
我不知道啦
因為我沒有過

本來
逼逼還想給我開車回苗栗
但是我被阻止了
因為他一個人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又發生什麼事
要他不能回去給我直接回台北

擔心死了

怎麼我在都好好的沒事
我一不在就出事了

誰還會放心呀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