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我現在不在
我現在不在台灣

我在哪
我在國外
我在馬來西亞跨年

第一次
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不在台灣跨年
第一次在國外跨年

很不一樣感覺
因為
各地的文化都是不同的
所以氣氛顯然也不一樣
有點不習慣

不過
由於是現場的
所以任何一個細節要很小心
是on time

好險
我的工作
撥卡拉
一切是順利的完成

我有嚇到
第一次覺得
短短的一段路是要走那麼久
而且玻璃還不是黑的
所以在裡面在外面彼此是看的很清楚的
而且我們一路被敲打玻璃
整個有害怕到
簡直活生生被生吞的感覺
我們不是動物啦

回到飯店
整個人都累了

飯也沒吃
先是在萱萱房間點了後
各自回房整理一下
換點輕便的衣服再去吃宵夜

誰知
他們來暗的
我一進去
馬上唱了生日快樂歌幫我慶生
媽呀
感動死了
我都要哭了
雖然是沒哭
但是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會不會太貼心了

我愛你
萱萱和貞弘
親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