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原來呀
三十張CD
三十張海報
是這麼重喔

我都不知道
我是苦工還是粗工
哪天我會變成肌肉女

第一次踏入同志夜店
不過不是晚上
是白天的時間還是為了工作
而不是玩樂

但是我想
白天跟夜晚
是大大不同的吧

我期待1/5
曹格新歌音樂會的到來
也期待看看不同的世界領域

再過兩天
我就要出國啦
一堆事情
急著今天處理掉
不然擔心回來會來不及

剛剛
接到通知
說要寄東西給人家
明天進公司弄一弄
1/2在麻煩人家幫忙寄好了

一些東西
連碰都沒碰過
好險
有朋友是這一線的
人真好
肯教我
不然我還傻傻的吧

喬通告
真的是有夠盧
時常會天外飛來一比
心臟要夠強
要有時時接到的心理準備

最近比較冷
大家要小心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