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綉雯

他是我們公司財務部的

我沒問
他到底幾歲

不過我們很投緣

一開始
我不會的東西
幾乎都是他教我的

不論是公司內部的事
或著是做人處世
又或是阿 該怎辦

他都會很厲害的教我

之前
他看到我
都拿著7-11的東西再吃
他就會一直唸我
跟我說
不要一直吃7-11的東西
他有很多防腐劑
吃了對身體不好

跟我媽媽沒兩樣

今天
在樓下要進公司
剛好他要跟旁邊的秀蘭姐
一起去買午餐
請他們幫我買一下午餐
因為實在不知道吃什麼
又跟他們說
幫我買甜不辣+冬粉

結果買回來
卻是耳聞已久的大排骨便當
哈哈
我問他說
怎麼不是甜不辣
他說
我們吃什麼你就跟著我們吃什麼
就跑掉了

我知道
你們是好心
不想要我在一直都吃一樣的東西
想讓我吃點別的

謝謝你綉雯
也謝謝旁邊的秀蘭姐

我交到一個
好朋友
要珍惜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