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一大早
幫我去買
我要的55顆橘子

很貼心的幫我提上車
很體貼的等我先買完早餐

一個人
急忙到了公司
準備一些資料道具

明明都提早到公司
怎麼一下
出發時間就到了
時間真的不等人的

拿了蛋糕
真的有傻眼到
12吋
就是這麼大呀
哈哈
下次我要問清楚點
但是會不會太貴了點

你的奶子那兩顆
如果都是蛋糕
那我勉強還可以接受

拜託
你那兩顆
都適用氣球做的
你還給我那麼貴
是怎樣蛤
氣到

今天我忠孝東路
有走九遍了吧


真是很多人的一場簽唱會
不是歌迷多
是歌手工作人員多啊
厲害厲害

今天簽的實在有點久
不過不知道賣的如何

反應還不錯

他們趕通告去
我回公司趕補稿

謝謝小怡玲
謝謝我們的互相配合

希望一切順利
又要看明天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