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事
很多很多事

怎樣子會是最好的一套方法
可以很快處理
又可以很快讓人懂

我講話
要更有順序
別跳太快

東西弄弄
趕著出門去赴約

今天
國中福金黨吃飯聚聚
約在天母的亨記
晚上七點

我來晚了一小時

雖然來的只有四人
我*冠瑩*小蒜*小睿
不過大家的笑聲
滿滿店內都是

我們真的很能吃耶
他們七點準時到
我晚了一小時八點到
我們竟然吃到十點
整整三小時
真的不容忽視

要吃到飽
就是要找這樣的伴
那才是對的

不然小小胞跟阿乓他們
一下就吃飽
很遜耶

在店外休息的地方
又開始拍起照來
拍拍拍
又一直笑笑笑

我們也是開始回憶著
國中時的點點滴滴
都覺得
我們當時怎麼會降做
覺得我們真的很敢耶
很多是現在想起
覺得我們膽子真大
也很多怪點子

什麼翹課呀
在我們學校
算是非常嚴重的大事
因為是私立的女校

什麼行政大樓偷吃東西
在我們學校
只有在餐廳跟快樂紡可以吃東西
這是學校的規定

什麼上課上到一半
我們幾個人一起站起來報時
報完在默默坐下

還有很多一些有的沒的
想起來真的很妙耶

明天可以稍稍休息一下
我要跟綉雯去資訊展
逛一下我要採購的東西

最後兩天了
明天應該會很多人吧
擔心

晚安啦
要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