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做事做事

傳真傳真傳真

寫稿寫稿寫稿

等公車等公車等公車

一天就這樣過了

好久沒進公司
感覺大家好久不見耶

琪偵跟我來個大擁抱
琇雯也說好久不見

傳真
今天我才終於知道
怎麼傳真才是有傳成功
也就是說
之前傳的那些資料
難怪大家都說沒收到
哈哈
搞笑了

寫稿
因為星期天有個活動
但是明天又有活動一整天
想說明天會沒時間寫
所以今天先來寫個大部份
一寫就是寫到公司剩我一個人

等公車
眼看就要十一點了
我也寫的差不多
東西收收
趕快下樓等公車

十一點末班車
下樓過馬路都十一點二十幾分了
末班車應該是過了
只好撘最近的一班車
請逼逼來圓山站接我啦
很擔心沒車回家

晚餐都還沒吃
在三重東找西晃
解決掉我們的晚餐

回家都夜深了

晚安 大家

明天有場簽名會
明天有場愛心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