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三歲

我跟我的哥哥
我們差三歲

人家說
不管是男女朋友
不管是老公老婆
不管是兄弟姊妹
差三歲
就是很會吵架

哈哈
從小到大
我跟我哥就是吵
我們的回憶裡
彼此之間就是吵

我印象中
我只有被哥哥欺負的份

不過
人都是會長大的

哥哥前幾年
去遊學回來之後
人大大改變
我想我家之間
應該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起化學變化的吧

哥哥開始對我好
一開始我不太習慣
我也不敢做出動作表達自己

凡事哥哥買的東西
我說我要借我要用
哥哥都會給我用
用到最後借到最後
東西幾乎都變成我的了

哥哥要用的時候
還要問我說
我要不要用
或著是能不能借給他
聽了都不好意思

但是之前
很不會想
都還會跟哥哥爭
或是不給哥哥用

但是之後
我出來外面工作了
我會出來工作學習
也是因為哥哥給我的建議

出來工作之後
我學到很多
也知道

永遠還是最後的依靠
最溫暖的地方

大家真的要知足
不要因為一時的叛逆
而傷了最親的人的心

回頭看看
誰待再你身邊最久
那是你最值得信賴的人

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