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了嗎

我變了嗎

我跟以前的我
不一樣了嗎

他說
人都是會變的
不過最原始的
還是最美最乾淨的

要怎麼保持
旁人要時時的提醒
因為在變自己是看不到的
變了不是自己的時候
是最可怕的

這時又聽到另一人說
不過
當你要靠這個人吃飯的時候
這個人一定會跟你說
有什麼都講出來
但是一般大眾一定是選擇不會說的
因為他要靠你這個人吃飯
一般大眾會選擇
能忍就忍
不能忍的時候就是要離開的時候吧

大家都是這樣吧

我呢
目前的我
我是屬於一般大眾人
我不是前者的他


我變了不是我
我什麼時候那麼膽小
什麼時候變的怕東怕西
什麼時候變的太替別人著想
而導致自己做什麼都綁手綁腳

好不想想太多

有時候靜靜的躺在床上
沉澱下來
腦子的一切會一條一條整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