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

剛剛跟逼聊一下天
問問他這禮拜要怎麼放假
怎麼說著說著
他就要退伍啦

隨隨便便放個假之後
在沒兩三天他就退伍了耶

怎麼那麼快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我會不習慣耶
我要怎麼辦
手足無措

但是他也會放個長假
部隊欠他的假要還完
一共有九天
希望是一次放
別又機車分開放
會很不方便的

我希望是下禮拜
因為下禮拜我家藝人都不在台灣
通通出國去啦
我應該就沒事了
這樣就能叫逼逼帶我去玩了
嘻嘻

因為我昨天有先寫一些稿
所以今天我補一下很快就好了
但是大部份我都參考貞弘的新聞資料ㄋㄟ
不好意思啦
有點小偷懶的感覺

今天又寄一輪消息給雜誌朋友們


今天有個回應我
這是好的開始
加油再接再厲

明天就用打電話的
一波接著一波攻勢
我 不能怕 繼續打

今天跟一些心中的疑問
算是解開了
我以後都會說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