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前
本來想好今天要早點進公司
但是誰知道
應該昨天太累了
我今天整個睡到不知道人
逼逼電話打來得時候
我還是熟睡狀態
實在誇張

弄弄
也快一點才進公司
先聯絡一下今天要表演的聯絡人
又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
人家叫我傳電話給他
一下又忘了這件事

出去買飯回來
我家大爺問我約幾點
都忘了打電話給他
馬上回電跟他約三點去他家

一下又有事情進來
不先記著的話一下又忘了
不然就是能先做的就先做
否則我又會忘了吧
因為一堆大小雜事

兩點半該出門
我的午餐還沒吃完
隨便吃吃趕著出門

我遲到了一點點
我們就出門去彩排
大爺要改歌唱
他說是時尚的
就要唱首英文歌充場面

我們早到了
聯絡人還沒到
不過秀導整個很專業
我想比公關公司的還專業了吧

實力派果然是實力派
才彩排而已
一下另一家公關公司的人來詢價
厲害喔 大爺

彩排一切都OK
不過一拿到rundown
媽媽呀
一堆大咖只有兩個表演
另一個表演的是金曲歌后蔡健雅
我們大爺是裡面最新的新人吧

如此盛重的表演
他不是一般我想像的台慶
ELLE大雜誌
國外都有的大雜誌
果然不容忽視

開始擔心起服裝了
也要去弄造型修頭髮
昨天還在想中間空檔我要幹嘛
現在什麼都不用擔心
一連串的事要做
時間還不夠哩

今天晚上
也是一直趕場

我看到超man的張耀楊啦
我們擦肩而過ㄋㄟ
我看到超有氣質超性感大小S
他在我面前
我看到超美超正的林熙蕾
我站在他身後

眾星雲及

我累了
明天還要進公司寫稿
要去弄弄
準備睡覺了
星期天要發稿

對了還有一件事
有些人真的是想紅耶
不惜一切利用別人
放一些腥煽色的照片
所以說朋友真的不容易交

咦 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