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早就進公司

因為今天有點不一樣
這次我自己要發稿了
不過貞弘還是有幫我改
但是今天我要自己打給記者朋友們

又是我的第一次

嚇死了
要打的時候超緊張的啦
第一通
還好人沒很兇也沒不削
也還有問我問題跟電話
第二通
好像因為他在忙
所以我什麼都來不及說
他就叫我直接寄給他
有點小受創

雖然只有要打幾位
雖然有小受創
不過我沒因此被打敗
繼續打
我沒逃避耶
越打越好一點
有人有笑喔
一點點小開心

我忘記五點多還要再打一次
問問大家是否有收到
要不是貞弘提醒我
快七點才打

好險大家都收到了
不過還是要看看明天的結果嚕
拜託大哥大姊們
幫幫忙吧
你們一定聽的出來我很緊張吧
呵呵 羞

我上禮拜訂的鞋子
今天傳簡訊跟我說他到了
我今天要去它
順便約約阿乓跟小小胞
阿乓剛好今天休

不知道我是太餓
還是用腦過度
我到了一直打阿乓電話
她都沒接
我火了跟她發脾氣

阿乓*小小胞
不好意思喔
對你們發脾氣
我可能有躁鬱症
你們多包函啦
我一下就會好了
一下就沒事啦
以後如果又降的話
就讓我發洩一下就沒事了啦
不過當然也不一直發生這種事啦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都會叢林前面的鹹水雞
媽呀
無敵好吃的
喜歡吃重口味的人
一定要去買
東西新鮮又多樣化
老闆人又好
大家快去買啦

不過星期一和星期三晚上九點
有我朋友也是SO WHAT主唱
民歌手阿火有在那表演喔
大家也要去捧場喔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明天要去屏東大仁*高雄海洋
卓文萱跟曹格喔
大家快去快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