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陽明山外拍
媽呀
山上真的溫度有高
冷的要命呀
我又短袖短褲低
皮皮挫

今天攝影師
熊谷先生
真的是位好玩厲害的人
明明陽明山是台北台灣地方
但是偏偏車上的每一位道地台灣人
通通是路痴
我們靠一個看到警察會裝傻的熊谷先生帶路
真的有瞎到
呵呵

有錢人家真的很厲害
有園丁
我在陽明山上的民宅看到了
看到了一匹好漂亮的馬
他在馬路上耶
會不會太誇張了
真想知道主人是誰耶

陪萱萱等車
我們順便聊了一下天
呵呵
魔羯座果然是魔羯座
一些想法個性是一樣低

不過有些人真的就是太誇張
一點自覺性都沒有
摸魚還覺得是理所當然
凹我也不是這樣凹法的吧
我要反擊了
不會乖乖的就範
是誰該做的就自己做
不要推給別人
或是找一些有的沒的理由

結束通告
我跟逼逼去五分埔

一件衣服都沒看上眼
看了兩件褲子
一件因為太貴880
一件因為我的屁股太大
所以我穿不下
很沮喪
真討厭

我想買合身的外套
我想買好看的褲子
我要啦

趕快
感冒別蔓延
放假三天

星期天要去西門
小丸子要拿去韓國的禮物給我們
星期一要去桃園
小毛家配眼鏡買隱形眼鏡
星期二要待在家吧
休息一下隔天要上班

我要去洗澡了
下午一點還要帶逼逼去搭車
他又要收假回恆春去了
掰掰
你別再跟我吵架了
做家事是不分男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