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17 日

好險今天沒下雨了
下樓去吃個早餐
撘公車出發了

我們大家先約在行天宮
想說出發前
去拜拜保佑一路順風

大家的行李
一個比一個來要多
行李王
丸子
搞的要出國一樣

大家很有默契
都穿拖鞋
一雙拖鞋走透透

出發了出發了
我們撘的是大飛機
雖然位子劃一起
但是一排只有3個我們有4個人
所以只好我被分到旁邊去了


到澎湖了耶
飛機上往下望
海真漂亮真透藍

我們住的民宿叫做*綠*
真的綠的徹底
車子是綠的
房間是綠的
廁所是綠的
什麼都是綠的啦

行李放一放
一些該問一些該做的準備
我們處理好了
準備開始我們的澎湖之旅

陪伴我們的是
vino50
小橘*我跟小毛
小豹紋*茹跟丸子

第一站 讚哥小吃
招牌燒肉飯
一上桌我們傻眼了
賣相好又好吃到爆炸
丸子吃的花枝排也是

吃飽飽
養足了體力
正式開始我們的第一天行程

本島環島之旅
203縣道來回80公里

一路上
邊騎邊看邊玩
風力發電廠
那個風車真的有夠大
遠遠就看到他

到了白沙
看到了五月天去過的
大大OK標誌
停留一下子拍個照

跨海大橋
去澎湖必去之一景點
拍拍拍
一直拍一路拍
好長的跨海大橋

池西水庫
本地人說的夢幻沙灘
很少人知道很秘密
聽說那邊有閃亮亮的星沙

一處一處的古蹟
見識真的不少
我喜歡這邊
但是我不會來待太久

天色漸漸暗了
我們慢慢踏上回去的路了
騎了好久
屁股都快爛了

一路上很怕
不是跟車子怎樣
而是怕撞到澎湖人
因為他們怎麼都在路上走啊
而且不近耶真佩服他們
難怪他們的身體比較健康

終於回到市區啦
跑去吃好吃又有名的清蒸肉圓
2顆30皮好Q是我喜歡的
又去吃很有味的阿華魯味
點的東西不多但是真的很入味
他的辣椒很特別
最後跑去超有名的黑砂糖冰
8樣35元 便宜
但是說時在料不多選擇也不多
不過他的東西好像都手工現做的
芋頭好吃又鬆仙草很紮實粉粿超Q
黑糖又多吃的過癮耶

澎湖也是有PUB的
但是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樣
就是喝飲料聊天的bar
一堆彭客還在玩十八豆吵死了

結束我們第一天的澎湖之旅
回到民宿大家洗洗準備睡了
都累了一整天了

我跟小茹的屁股應該快開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