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明明我車廂裡有雨衣
但是我卻沒有想要拿出他的意思
怪怪

我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多
怎麼會越睡越晚哩
呵呵
因為我越來越早睡
天都快亮了才睡著

五點多
我出門去
去找冠縈*冠玟
我們要去士林吃飯
吃那個有名但好像沒很好吃的馬桶餐廳

呵呵
一進去
不過三七二十一
先拍照再說啦
狂拍一直拍

點餐了
東西不多
跟一般簡餐店差不多
東西似乎還有點貴
而且又少
蔬菜還是冰的
飯是黏黏軟軟的
冠縈的起司豬排
薄薄一層肉一堆火腿一點起司
怎麼感覺在吃早餐呀

我說了
我不會來第二次
所以這次一直狂拍照
因為花了那麼多錢
吃不飽還有可能拉肚子
當然要做點什麼哩

士林逛一下
本來想買比基尼
但是都好貴喔
買了防曬
陪冠縈換了吊飾
我們回家啦

本來還想說時間早
要去運動一下的
誰知
騎到一半
雨越來越大
我們就回家了

明天就要去澎湖了
開心又擔心
因為怕下雨
希望不要

行李差不多快整理好了
等等去最後確認一次吧

澎湖我來了
吉貝我來了
山水沙灘我來了
黑糖糕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