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中正盃落幕了

名次揭曉

東森第一
塞亞第二
緯來第三
幼敏第四

呵呵
今天又看到好久不見的人
不過沒有過去相認
一統的
潘志明*阿聖*林立鈞
久了沒見面
真的生疏不熟悉了

颱風到底來不來
因為雨一直下很大
很擔心
我星期天還有行程耶
希望順利成行

今天去二次面試
呵呵
有了有了吧

下禮拜五上班
或是20號上班

但是他跟我說
他會再跟我聯絡
這樣讓我又有些緊張耶

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不經讓我擔心起來了


一切要等到我哪天確定上班
我才敢大聲的說
我有工作啦

今天的台北車站附近
人真的很多
我不敢接近


在兩天
要去澎湖了
大家要名產的說說看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