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也是要四點就去看球賽的
不過沒人跟我去

拖拖拖
拖到5點半
娘下班
約去吃艾隆
不過先等婉瑜跟宥甄
他們好晚才下班

我們先去紅館
看了一下球賽
很低調的我們
還是被阿超跟桂林發現

七點多
他們要比賽了
我們卻是跑去吃飯

吃完
大家一起來看看比賽

很好笑
雖然有虧
但是他們的虧
讓我覺得能接受耶
所以就變成是好笑

今天
貞弘有打給我
他說他昨天有留言給我
我說我沒聽到
他說約這兩天見個面啥時有空

我們約星期五
一樣下午兩點
還是在公司

其實有擔心
很怕是去做平面
因為我完全不會寫稿

他說的是一套
他說
做平面很累壓力大的
你沒看
都沒人想做平面的
而且你又完全不會沒碰過
最好是不要

可是
他說的又是一套
他說
試試看吧
從沒試過怎麼知道
說不定有上也說不定沒有
如果有 人家願意讓你寫稿 也要慶幸
至少可以多訓練

到底那邊才是對的哩

我是想學寫稿
因為畢竟如果這次用不上
我學會了
還是一個專長壓

誰會寫稿
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