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半就被鬧鐘吵醒
很氣
因為該起來的不是我
是睡在一旁的逼逼
該起來的沒起來
不該起來的被吵起來
以後要發明一種鬧鐘
是該起來的人聽的道的鬧鐘
不然無辜的人都會遭殃

中午載他去撘車
毛毛細雨還要載他去
又被他的鬧鐘早早吵醒
整個奇摸子很不濕胡

我就跟阿乓去剪頭毛了

不知道是剪了沒啦
有剪跟沒剪一樣
直接說頭髮變少比較實際吧
就花了800塊
但是誰叫我要留長
長度不變就是這樣吧

剪完阿乓來我家這吃涮涮鍋
吃火鍋不是會熱嗎
怎麼我們越吃越冷呀
泡菜鍋只有酸沒味道
還是體育館那邊的好吃
而且還199吃到飽喔

msn不知道怎麼搞的
開不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
還是只有我哩

到底去不去澎湖哩
但是有颱風耶
會不會影響呀

明天跟小丸子去看球賽
很久沒看到張益文了
來幫他加油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