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的夏天都還沒到來
連海邊都還沒去
我就已經早人家一大步
曬了個*王菲妝*回來

只不過去錄個半天的少攻
我帶了個紀念品回來
我的可愛王菲妝

我的媽媽咪呀
一個白天
不到4個小時耶

你有沒有太誇張呀

不過
看到我本人的人之後
一定不會說我誇張
一定覺得我形容的非常貼切

今天難得的下午就休假
真的很難得耶

我最近一直在掉東西

今天也是
剛剛在雞窩回家前
才熊熊想到
我的外套哩
忙著打電話找人看
好險
我跟郭世偷公司的人還不賴
他有幫我先拿著了
也因為剛好跟他一模一樣啦
不過還是感謝他

今天等的很累
不過也有不同的收穫啦

我只能說
真的是妳帶賽
不是被妳喜歡的人帶賽
是*妳*的問題
我解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