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六 通霄港口*大肚阿嬤家*松村醃薰*巧藝社*逢甲清心
白天的天氣都是一個晴朗
一到傍晚整風雲變色
台中真的是一個狂風暴雨
我沒誇張

去看人家釣魚
拍拍我所謂的藝術照
呵呵 自以為

巧藝社 東西還滿多樣化的
有的東西貴 有的東西便宜
不過還是比台北便宜 挑著買嚕

威寶第3支廣告出爐了
我覺得還好耶

我跟他說了
真的很緊張耶

小孩子的皮膚真的很神奇耶
即時他們在怎麼亂玩
吃東西在怎麼沾到
依舊是如此的細皮嫩肉耶


6/4 日
一起床一個很趕
因為賴床睡過頭了
晚了40分到
麻小姐sorry呀

明明我已經睡到很晚了
但是怎麼還是很累呀
是我病了還是肝出問題哩
我要去檢查一下了

我想休息了
身體發出訊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