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來啦
我降落了

三天香江之旅
很累很趕很衝促

5*1
今天計畫尖沙嘴 紅勘
沒什麼睡 整理行李到快起床時間
只是小咪一下
5點45出發準備起飛
很快一下就到香港啦
香港機場真的很大
不過還滿有規劃 指示很清楚
但人不多耶 怪怪
照著計畫一步一步走
換了卷買了卡搭他們的機場快線
真的是機場快線 因為只要24分鐘就到我們飯店附近
真的超方便的 還有接駁車直接到飯店
看 多貼心 在看看我們的哩 呵
到飯店一切安定好 寧記帶我們出門吃飯啦
第一站先到旺角粵江樓吃點心
挖 真的好吃耶 不過有點小貴
在來大家各自分開繼續行程
緊張 自己找路逛街耶
第二站到尖沙嘴
不知道是我們不會逛還怎樣
一點都沒fu而且又熱都快瘋了
接著去接阿乓 也是等超久 跟胞都在機場睡著了
回飯店把行李放好 準備看演唱會去
第三站紅勘亞洲第一天團 五月天
人多耶 紅勘好高 不過舞台好小
怎麼了 感覺沒有非常high 很還好耶
第四站尖沙嘴翡翠茶餐廳 宵夜
沒跟他們去慶功宴
吃完回飯店一堆人在等
大家都要等就一起等 不過我是快睡著
他們陸續回來 每個人似乎都喝醉
陳阿信的臉紅紅 跟Qoo好像好可愛
一進門有跟我正面相交 誰知道他意識清楚嗎
瑪沙東西掉 進電梯拿給他
不過陳阿信有探頭出來的動作
可能我多想吧
還陪胞等怪獸一直沒回來
我受不了上樓睡覺了
今天都沒戰利品

5*2
今天計畫銅鑼灣 旺角
第一站銅鑼灣美心大酒店 吃飲茶
跟電視上的真的一模一樣耶
手推車 大家看報紙喝茶
一籠一籠的點心 真的好吃耶
第二站銅鑼灣走透透 2件衣服(我跟逼)跟欣怡的卸妝油
SOGO 看poter
不過沒什麼特別款又好貴
之後到處亂逛跟著書指示走
今天終於有戰利品 感覺有喜歡的
不過東西還是不多啦
第三站旺角 2雙鞋子(我白的跟逼紅的)
大家都累了 走的腳都痛了
步伐逐漸緩慢
還是給我們找到好多小店
看的了我喜歡的牌子包包 還有新花色耶
本來想說考慮一下 最後逛完回來買
誰知道連女人接都沒逛到
一陣大雨打亂了我們的一切行程
氣死了氣死了啦 剛好又沒帶傘出門
全身濕的回飯店呀 狼狽

5*3
今天計畫觀塘 尖沙嘴海港城
今天就要回去了 行李整理收好寄放完
跟寧他們一起吃午餐
第一站旺角澳門茶餐廳
喝到了鴛鴦 豬扒飽 通粉 好吃好喝
之後玫琦他們差不多也要回去新加坡了
我們也是各自離開繼續我們最後的行程
第二站觀塘apm 一件衣服一件褲子一個皮包
好大好高好多台灣沒有的牌子
他們的袋子都好可愛 是購物袋那種
搞的我好想為了袋子買東西 很衝動吧
因為太多東西好逛 耗太多時間了
我們來不及去海港城
決定下一回合一定要先去海港城
趕著回尖沙嘴九龍酒店撘接駁車回飯店
第三站尖沙嘴SPRIT outlat 2件衣服一件褲子
殺紅了眼狂挑衣服便宜超多的啦
雖然是過季不過還滿新的
還有其他地方是全新的耶 又特買 也是下次去的必定地
去機場的一路上 感覺困難重重
一下接駁車很慢 一下機場快線笛累 一下飛機笛累
香港機場又特大 繞來繞去快步走都差點趕不上飛機

到了台灣
一下幫逼買煙 一次買三條
因為想把港幣花掉
拿行李的時候 銀雪才跟我們說
哈哈 陳阿信剛走
他跟我們撘同一班飛機耶
呵呵 都不知該有怎樣的反應才好
他15分鐘前才走 我們還慢慢的買煙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有緣無份呀
每次都那麼近的差身而過
我相信一定會有一天我們會沒預警遇到的
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

爸爸來接我
好累
香港真的東西好好吃
街道也不錯乾淨
空氣也是都沒污煙
人也是不錯好 沒想像中的冷漠
不過他們都不愛排隊又愛撞人
果然沒十全十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