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家啦
也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澡了
真是一大享受
此刻 我就知足了

氣象又騙人了
他跟我說今天會解除大雨特報
結果沒有 厚 悶耶
害我今天美美的
但是一遇到水 我都惠花了啦

本來能看到郭富城的
誰知他在趕什麼
一溜煙就不見個影了

眼鏡真的是好看耶
選對眼鏡搭配 真的相當的重要
我也該換副眼鏡改變一下了
因為我現在的眼鏡被我摧殘的不行
呵呵 真對不起它

終於明天沒通告啦
但是也是近期之內的沒通告啦
因為緊接下來
我會無預警的忙忙忙
我會開始手上有幾組人馬
麻衣.新妮.欣怡.仲霆.
殷殷-李奧.米雪兒.永邦.
好像還會多一個唐從聖
我要出運啦
我要操操操操操了

不過我還是堅持
5/1-5-3去我的香港五月之旅
我要逛 我要買 我要吃 我要聽 我要玩
我什麼都要啦
希望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哪天帶他們遇到阿信
不知道會是什麼場面厚
好好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