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個熱

中午遲疑到底要不要先吃飯哩
因為下午兩點要開會
開會的地方是茶店可以吃飯
一直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ㄍ一ㄣ到開會
但是東西不怎麼好吃
勉強塞了一下我的肚子

回到公司差不多欣怡就來了
但是因為一下就要去配os
所以時間不多
只好等他回來在問他拍賣的東西啦

臨時嘉琪又說要歌詞
明明上次麻衣就已經給了他們
誰隻今天熊熊又殺來跟我們要
偏偏麻衣小姐正在做臉
整個就是要等他回家

一下不知道欣怡幾時回來
一下也不知道麻衣幾點到家
整個就是只能枯等
一下就煩了
因為我不喜歡降沒東西的等
而且想出去吃個東西也沒辦法
還好小春有拿4個巧克力先給我墊個胃
否則我的肚子又要痛了

沒事啦 只是發發牢騷罷了

今天小春教了我們最近的流行用語
通常大家都只說 "真的"
小春教我們回了一句話 "難道我還騙你不成"
說的要有技巧
整個才會有那個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