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不知今天是如何
颱風來了還是怎樣的
下雨打雷閃電還來個狂風
一切都很不錯幸運
出門是小雨
回家是沒雨
呵呵 逃過一結
我今天有乖乖寫網誌喔
看我有多大能耐

我換新造型嚕
趁年輕時多換換
不過也不想傷頭髮啦
畢竟他是我唯一驕傲之一

這禮拜希望別有通告
每每安排好的一切
都會有個突如其來
真是讓我下柯

音醬
你說的真的很對
等我
我會讓你們有被人帶的感覺低
^^

一次把今天現在想說的都說出來
管他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哈哈
趁欣怡出國之前
把東西準備好交給小春
那天給他個驚喜

明天別下雨啦
我還要自己騎車到天母耶
想吃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