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是一個累+熱
沒睡多久
5點半趕到板橋車站和也資命會面
15分鐘到
沒遲到
售票員又是慢郎中
又有個大嬸婆愛卡位
我贏
坐了超久的車
我不愛
到了後
吃完雞肉飯
趕去左營看五月天

真的在拼命
一點也看不到
太陽還大到嚇人的程度
我的汗是用流的
雅群真的不是高雄人
我才是高雄人啦
高雄的路怎麼走都不知道
吼ˋ
不過他花真多
回家後休息一下
躺了都快睡了
也資命爸在我們去堀江

剛好遇到遊行
2009亞運在高雄
熱鬧
我們也參一腳
我想今天高雄崛江的人最多了吧
去巧虹城
買了一朵花一條海灘項鍊=212

DIY果然好
再去三民家商旁的瑞豐夜市
高雄人都不用睡的喔
11點多了
還一堆人
累了
我門回家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